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澜简介

中澜简介

       



      山东中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澜环保)                                    24小时全国免费热线  400-0888-197

     座落于世界闻名的“中国恐龙之乡”山东-诸城,是一家集污水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有:污水处理设备、污泥处理设备、气浮设备、过滤设备、消毒设备以及各类配件,是国内知名的成套环保设备供应商。企业通过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等管理系统认证,并与青岛科技大学、清华大学环境研究院达成技术合作。

 

      作为资深的环保设备生产企业,为政府、医院医疗、新农村建设、石油化工、建筑装修、房地产、酒店旅游、造纸、制药、食品加工、电力冶金、养殖屠宰、生活污水及市政污水等领域提供了用于污水处理的给排水拦污输送类(微滤机、格栅除污机、回转式格栅除污机、无阀滤池、黑液提取机);气浮类(溶气气浮机、气浮过滤一体机,浅层气浮机);污泥处理类(带式压滤机、板框式压滤机、污泥脱水机、周边转动刮吸泥机);除砂类(沉淀池、斜管沉淀器);排泥类;曝气类;搅拌混合类 近百种规格的产品,深受用户信赖。


     中澜环保秉承“追求卓越、开拓创新、诚信进取、共创未来”的企业精神,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全面优质的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污水处理系统的自动化、有效化、高效化、全面化; 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基础,以技术求发展,以创新助未来的经营原则,把每个项目做成案例,把品质做成口碑,把产品做成品牌。继续本着“保护环境,绿色未来”的宗旨,持续创新。


     中澜环保的愿景是 做国内优秀污水治理的领航者,公司运营至今已为800多家企业提供了准确高效的污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依靠完善的生产检测设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售后维护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治理的各个领域。设备现畅销全国,并出口到日本、印度、俄罗斯、马来西亚、东亚、南亚、东南亚及南美、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成为国内有名的环保设备及环保工程供应商。


     中澜环保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光临指导、洽谈业务!愿与您真诚合作,共谋环境保护的崇高事业。